首页» 新闻中心» 新闻快报

新闻快报

蒙古国卫生部部长那?乌德瓦勒访问北京大学医学部

 

 42日下午,蒙古国卫生部部长那乌德瓦勒率代表团一行10人访问北京大学医学部,北京大学医学部副主任方伟岗会见了部长一行,国际合作处处长孙秋丹、公共卫生学院副书记陈娟陪同出席了会见。

  首先,方伟岗代表医学部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,并希望推动北京大学医学部与蒙古高等院校在医教研方面的合作。随后孙秋丹向来宾介绍了医学部的历史、架构、医疗、教学科研和国际交流合作的基本情况。那乌德瓦勒部长对受到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,她高度评价了北京大学医学部的医疗、教学和科研水平,希望北京大学医学部与蒙古高等院校开展形式多样的学术交流活动。

  会谈结束后,那乌德瓦勒部长与北京大学医学部蒙古留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,了解了蒙古留学生在医学部的学习和生活情况。

  乌德瓦勒部长此次访华是应国家卫生与计划生育委员会邀请,为了落实《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和蒙古国健康部2012~2016年卫生合作执行计划》,在华期间访问相关医疗机构和教育单位,以期进一步加强两国卫生合作。

 

2014-05-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