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美洲国家

巴西

       即日起,《巴西和中国关于互为对方商务、旅游、探亲人员颁发十年多次签证的协定》正式生效,该协定允许中巴两国领事机构为以商务、旅游、探亲为入境目的的对方国家公民颁发有效期最长为10年的签证。    

       所需材料如下: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1. 一张签证表(签证表)及两张2寸彩色照片(白底,不贴在框里,贴在右条码旁边)申请表上要附上“巴西驻华大使馆领事费银行收据”第一联交费单要夹在护照里并且露出来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. 护照签名与签证表签名必须一致;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3. 邀请函原件(需经巴西外交部公证,否则使馆退件。公证过的邀请信一般在信中会盖两个章并贴一张小纸条,还有签字);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4. 英文单位证明(费用担保证明);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5. 要详细日程;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6. 填写名单表(英文填写);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7. 中信银行国际大厦支行交费(地址: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19号);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8. 机票订单;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9. 公务护照免办;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10. 10人以上每10人要一份名单,每10人要一份邀请信。

           注:统办国,签证预留至少两周;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巴西使馆要求务必在签证表上填写申请者本人常用手机号码,网上填表的第10项父母姓名必填,第13项填职业,本人手机号必填。最后打印出的签证申请表右上角条形码下应该标有The following documents have been successfully uploaded:AIRLINE TICKET,ENTITY LETTER,ITINERARY,LETTER OF INVITATION,PHOTO,SIGNATURE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