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» 因公出境» 因公证照办理(教职工)

因公证照办理(教职工)

因公证件照片要求及示例

一般要求:

        6个月内拍摄的正面免冠彩色数字相片,人像清晰、表情自然、无明显畸变。

        眼睛正视镜头,眉、眼、鼻、口、脸、颊、两耳轮廓及痣、胎记、疤痕等完整清晰,不被头发遮盖,双唇自然闭合。

        国家公职人员不着制式服装,女士不穿低胸、高领或吊带衣服,不着与背景颜色相近的服装。

        常戴眼镜者应佩戴眼镜,镜框不能遮挡眼睛,镜片无反光。不要佩戴粗框眼镜、有色眼镜或有色隐形眼镜(医疗需要除外)。

        不佩戴头饰、耳环、项链等饰品。

        因宗教原因须戴头巾者,眉、眼、鼻、口、脸、颊、两耳轮廓必须清楚呈现。

        光照均匀,无明显反差,没有高光或红眼。

        不得对相片进行修改,不得使用合成相片。

背景要求:相片背景须为纯白色。

颜色模式:24位红绿蓝(RGB)真彩色,亮度适当,色彩自然。

相片规格:宽354像素(30毫米),高472像素(40毫米)。输出分辨率300点/英寸(DPI)。

头像大小及位置:

       人像在相片矩形框内水平居中。头部宽度占相片宽度的50%至71%,约177至253像素(15至21.4毫米);长度占相片长度的70%至80%,约331至378像素(28至32毫米)。两眼间距82至118像素(7至10毫米)。如果头部宽度和两眼间距不能同时满足,应优先保证两眼间距不小于82像素(7毫米)。两眼水平线距相片下沿约236至331像素(20至28毫米)。头顶距相片上沿10至35像素(1至3毫米)。

因公证件照片示例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