欧洲国家

奥地利

         所需材料如下: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1.一张签证表及两张近6个月的2寸白底彩色照片(签证表1张贴表格上,另一张别在护照上,签名须与护照一致),表格用大写字母填写,申根签证申请表共4页(4页是本人知悉并同意以下条款页最后要中文签字)、(在第3页下方的空白处加写父母姓名、拼音第二页第25项预计逗留和过境天数一定要天数;

              2.邀请函原件(应国际原子能机构邀请的,可以不用邀请信原件);

              3.单位同意函(英文,必须明确指出谁承担费用,用单位公函纸打印)

              4.机票和酒店订单;

              5.保险单原件(至少3万欧元,紧急医疗及回国就医交通费等,不接受平安保险、新华保险、友邦的保单,必须含新冠)

              6.护照原件(启程前半年以上有效期)、护照复印件(包括护照首页、签证页和出入境章页的复印件);

              7.名单表(横版竖版各一份需机打,英文);

              8.中英文照会(用中华人民教育部抬头纸)中文照会放在框里,英文照会放在夹护照资料的首页;

              9.   申请人旧护照及所有签证和出入境盖章页的复印件;

             10.  固定收入证明;

             11.  最近3个月银行对账单且余额超过5万人民币;

             12.  户口页个人信息页和首页及相应的翻译件;

             13.  所在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及英文翻译件

             14.  过境签证: 24小时不出机场免办。如出机场可申办C类签证,需提供: ①机票订单 ②护照复印件(包括护照资料页、签字页、签证页和出入境章页的复印件) ③前往国签证或邀请函 ④费用证明 ⑤保险。

          注意:① 材料按以上顺序排列;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②团组所有申请材料均需每人一份,如原件只有一份,其他人需要复印,签证表已换新表。